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关爱老兵在行动——70个老兵爱心礼包 期待你来众筹
2019年08月30日 09:2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通讯员 郑翔珉

  日前,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共同发起“70周年里给70名老兵的70份爱”为主题的公益募捐活动,在浙江省青基会“亲青筹”平台正式启动上线。

  目前,我县还有上百名退役老兵留守乡村。他们大多随着年龄增长身体每况愈下,家庭经济收入低,又由于独特的情感,他们选择坚持留守,独自生活,缺少陪伴。

  为改善这些退役老兵生活环境,解决目前困难,活动通过“亲青筹”平台,发起网络公益众筹3.5万元,为我县特殊退役军人和特别困难的退役军人、参战人员、重点优抚对象等70名退役老兵送上包含大米、食用油、中秋月饼、秋被、老年奶粉、肥皂等价值500元的爱心大礼包。以青年的名义为70名退役老兵,送上一份爱心礼包,向他们致敬,宣传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励新青年一代传承红色基因。

  “亲青筹”是由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发起的“互联网+公益”的爱心众筹平台。

  “军人最光荣、老兵最伟大”“致敬老兵!”此次公益募捐启动以来,吸引了我县广大青年的关注,大家纷纷献出爱心关注留守退役老兵。截至目前,该平台共收到95名网友捐助的爱心款近3000元。

  如果亲们也想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亲青筹”微信公众号找到“献礼70周年,关爱老兵,我们在行动”相关活动链接参与众筹活动。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