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微新闻   正文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微型党课决赛举行
2019年06月14日 15:0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6月14日下午,“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微型党课决赛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灌红参加活动。

  经前期推荐阶段和预赛阶段,决赛当天共有20名选手参加,决赛评选出全县10大优秀宣讲员和优胜奖10名。

  擂台上,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用最深刻的案例,讲述了一个个精彩故事。

  据悉,本届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举办,活动主题为“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活动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切入点,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庆元人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新成就。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