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文广旅体局开展节前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2019年02月02日 09:5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陈化诚 全盛伟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娱乐场所、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县文广旅体局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审批服务科工作人员,对全县娱乐场所、电影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被检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加强对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娱乐场所点歌系统是否存有违禁歌曲,日常经营日志是否登记完善,消防设施是否合格、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内容。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次,检查娱乐场所6家、电影院1家。

  针对检查中发现个别场所存在应急灯指示灯不亮、部分防毒面具即将超过有效期等安全隐患,检查组已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娱乐场所、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