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省公安厅副厅长黎伟挺来庆调研公安工作
2015年01月15日 10:20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发新 通讯员 吴永飞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1 4日,省公安厅副厅长长黎伟挺在省厅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庆调研公安工作。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卫中强,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魏丽伟陪同调研并参加汇报会。

  黎伟挺一行先后来到公安局刑侦大队情报信息中心,县社会服务综合管理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社会治安动态监控、刑事技术和信息运用等各项工作。

  汇报会上,魏丽伟就公安工作作了简要汇报。2014年,我县公安机关按照县委、县政府打造“寻梦菇乡、养生庆元”战略定位,以“安全、满意、美丽”为主线,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改革创新,积极作为,推进“主动警务、民生警务”工程,提升“实力警务、美丽警务”水平,不断开拓公安工作新局面,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积极开展打击犯罪,全年立案869起,破案484起,移送起诉315人,实现了“四升一降一全破”;继续深入推进“打霸拔钉、清障护航”工作,实行“项目三警制”,成功为83.99万平方米违法建筑拆除保驾护航。同时还全面推广“户籍365”工作法、“农村小天网”建设,深入开展纠违治危、车辆整治和城市治堵工作,为维护庆元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听取汇报后,黎伟挺充分肯定了我县公安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当前,社会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期,这就赋予了公安机关新的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级公安机关一定要认清面临的新形势,紧紧围绕发展实际,超前谋划,把工作抓实、抓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要着力加强队伍自身建设,采取更多更有效的方法培养大量高技能人才,不断增强公安队伍的战斗力,推动公安工作扎实开展。要打破传统的工作方式,充分运用科技化、信息化等手段,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为促进庆元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黎伟挺表示,庆元公安在今后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尤其是科技情报、新技术、新产品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省公安厅将全力给予支持。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