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庆元   正文
[浙江日报]菇乡,再造梦里水乡
2014年06月24日 10:03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庆元县委书记杜光旻:

  抓“五水共治”就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的具体化。我们将以“保护好生态就是最大政绩”要求为指引,牢记“中国生态环境第一县”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历史责任,坚持不懈抓治水,科学有效抓治水,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引领推进“五水共治”,争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积极先行者和坚定践行者,努力在绿色生态发展之路上先行先试、走在前列。

  庆元县县长叶青:

  庆元作为“中国生态环境第一县”“国家生态县”,我们要保证一溪清水流出庆元,治水工作势在必胜。我们要紧紧围绕“三三治水、九大工程”工作目标,着力破解工业、生活、农业三大重点水污染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实行挂图作战,力争治水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工作目标

  干好一三五、率先消灭垃圾河。一年解决突出问题,见成效;三年基本解决问题,大改变;五年基本不出问题,确保水和谐,实现“山青、水秀、气优、土净”的总目标。

  三年投入

  3年重点推进48个治水项目建设,总投资43亿元,其中2014年列入基本建设投资的治水项目20个,投资4.5亿元。

 
(编辑: 周爱琴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