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03月02日 15:55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田少波 叶庆玲

  近日,庆元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少年宫举行。大会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成员,吴树珍当选主席。

  大会听取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过去的五年,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从队伍建设、人才培育、紧抓主题、弘扬文化、服务群众等五个方面展开回顾了这五年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丰硕成果。

  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将从坚持正确方向、坚持服务中心、坚持形式多样等三个方面,既要保持和传承前一届民协取得的成果,又要开拓性开展工作。今后,将保持不忘民协本职工作,挖掘、传承庆元乡土文化的初心;坚持努力发现培育热爱本土文化的人才,创建多元性平台传承与弘扬文化的本心;下定努力为恢复历史文化,为服务乡村共同振兴、共同富裕,服务广大市民、群众的坚强决心。

  就今后的工作,大会对新一届民协理事会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文艺方向;二是要全面发掘解读庆元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三是要搭建平台、互容互通、突出特点。

    (编辑:吴姚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