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县舞蹈家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03月01日 11:40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毛露娜 吴莉晓 项丽玲

  2月27日晚上,庆元县舞蹈家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青少年宫会议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成员,吴佶静当选主席。

  大会听取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作品,推动我县舞蹈艺术繁荣发展;二是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协会资源优势,组织全县舞蹈工作者开展有声势有影响的品牌活动;三是强化引导,搭建平台,围绕抓队伍、育人才,推进我县舞蹈事业全面发展。

  新一届理事会表态,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下,在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的领导和各部门、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发挥人才聚集优势,创造机会和舞台,繁荣庆元文化艺术事业,打造舞蹈文化品牌,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舞蹈工作者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协会活力、向心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未来五年,舞蹈家协会将继续团结引导广大舞蹈工作者,团结一致,不断进取,勇于创新,奉献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让舞协这个大家庭继续出彩发亮。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努力开创文艺事业和协会工作新局面,为活跃全县文化生活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续写庆元舞蹈事业繁荣发展新篇章!

    (编辑:施湉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