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县书法家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03月01日 11:40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季春美

  2月24日下午,庆元县书法家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青少年宫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成员,吴通正当选主席。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显平,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丽水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邹建利,县文联主席刘伟等领导到会祝贺。

  会议回顾了书协近五年的工作成果:坚持以服务中心为主旋律,发挥好书协作用;坚持以壮大队伍为根基,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坚持以展赛活动为依托,提升会员创作水平;坚持以精品创作为导向,打造庆元书法生力军。

  会议展望了书协未来五年的努力方向,并提出几点建议:加强思想引领,弘扬主旋律;紧扣时代发展,深化艺术惠民;追求德艺双馨,培育庆元书法生力军;坚持创造性发展,打造地域特色新作品;营造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和谐书法团队。

    (编辑:施湉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