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菇乡文化 打造文学品牌 庆元县作家协会第七届代表大会召开
2023年02月28日 14:52来源:庆元网 作者:吴锦妫

  2月27日下午,庆元县作家协会第七届代表大会在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作协30位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了第六届协会副主席韦伟光作的工作报告,回顾县作协近五年在营造创作氛围、壮大作家队伍、培育文学新人、催生文艺精品中做出的努力。

  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的相关流程,选举出了12名新一届作协理事。在随后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议上,吴丽娟当选第七届县作协主席,吴清泉、吴鸿芬、陈化诚当选副主席,吴严林当选秘书长,吴锦妫当选副秘书长。

  新任主席吴丽娟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作协理事会将从挖掘创作人才、打造文学品牌、奖励文学青年等方面带领会员继续努力,力争对庆元文化发展繁荣做出新贡献。

  县文联主席刘伟对各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庆元作家担当使命,讴歌时代,在艺术乡建,文兴庆元中更有作为,扩大庆元文学的影响力。

  会上,还为新会员颁发了证书,为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理事颁发了聘书。

    (编辑:施湉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