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县摄影家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02月22日 16:22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毛剑超 胡礼贵

  2月17日,庆元县摄影家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成员,张用权当选主席。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显平出席大会并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五年,庆元摄协先后举办、承办了多项摄影活动,推动了庆元摄影事业的发展。他希望,庆元摄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继续培养壮大摄影队伍、继续创造新的业绩。

  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县摄影家协会始终坚持“双百”方针和“三贴近”原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生活、贴近百姓,锐意创新、辛勤耕耘,推出了一大批反映时代面貌的艺术精品,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摄影人才,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新一届理事会工作,会议指出,要按照县委宣传部和县文联的要求,自觉服从服务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加强与上级和兄弟县市摄协的沟通联系,强化与县各单位部门的汇报、沟通和协调,团结带领广大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积极推动和发展庆元摄影事业,用镜头讲好庆元故事,为描绘“推动庆元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范例”宏伟蓝图贡献影像力量!

    (编辑:施湉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