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与庆元县文联“结对提升”签约仪式举行
2022年07月07日 15:3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7月6日,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与庆元县文联“结对提升”签约仪式在庆元举行。浙江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先中,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积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显平及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仪式。

  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与庆元县文联“结对提升”活动从2021年起至2023年,为期三年。期间,省书协成立专家帮扶团队,以文艺志愿服务的形式联系和帮扶庆元县文联。

  为确保结对提升工作取得实效,省书协将以“1+2+1”的形式来推动结对提升工作,“1”是指每年安排一次座谈会,“2”是指每年开展两次实质性的活动,“1”是一次书法联展。

  签约后,西泠印社理事、篆书委员会主任王义骅现场开展专题书法讲座,给众多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在庆期间,王先中一行还先后赴西洋殿、廊桥博物馆、大济进士村等地实地采风,详细了解了我县文化保护、文艺创作等情况。

    (编辑: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