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文艺  >  文艺动态  正文
庆元县成立流行音乐学会
2019年07月23日 16:33  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柳鑫源 

  7月19日,正值中国文联成立七十周年纪念日,庆元流行音乐学会成立大会在大济村寻客栈胜利召开!柳新源当选为会长。学会为隶属于县音乐家协会的二级分会,现有会员35人,他们都是来自庆元各界的流行音乐业余爱好者。

  县文联主席范敏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她指出,学会的成立是广大流行音乐爱好者的需要,也是县文联服务新文艺群体,拓展、延伸服务职能的需要。她要求学会以成立大会为开端,加强学会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发现和培养文艺人才;为会员做好服务的同时服务社会、服务中心,丰富自己、奉献他人;做好引领,通过活动的策划和节目的创作表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的会员群体形象,提升专业素质,体现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规范管理,加强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大家共同努力,为营造深厚的文艺氛围、推动庆元文艺事业发展而作出努力!

  当晚,还在寻客栈多功能厅举办了庆祝晚会,学会会员和音协骨干们为观众们表演了一台丰富多彩的节目!

(编辑:陈沛沛) 
©庆元文艺网
主办:庆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