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张村乡  >  张村动态
上擂台 赛成绩 谈思路
2017年11月20日 10:03 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刘芳霞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张村乡第三季度干部擂台赛暨“两单一表”民主评议会召开

  11月14日晚,张村乡第三季度干部擂台赛暨“两单一表”民主评议会召开,全乡干部就前三季度工作赛成绩、谈体会,并结合年底考核谈四季度工作思路,各科室负责人做重点发言。

  据悉,近年来,张村乡不断深化完善干部履职百事通,培养技能型乡镇干部,通过月初一张任务清单,月末一张反馈清单和每月一张工作评议表,让住村干部沉下去、干起来,上擂台,大比武,施展技能,更好地服务群众,提升干部走进群众、面对难题、化解纠纷的实际能力,进一步促进基层干部务实干事、讲求实效的干部作风,不断培养出一支优秀的技能型乡镇干部队伍。

  11月初,张村乡在“人人上讲台”和“两单一表”评议的基础上,以技能学习、实践与服务为主题的“技能课吧”第一课开课,不断提升和培养干部技能,深化技能型乡镇政府建设。

(编辑:胡菲菲) 
张村乡人民政府主办  庆元网协办
技术支持: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