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张村乡  >  张村动态
张村乡举行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擂台大比拼活动
2017年09月19日 09:23 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刘芳霞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张村乡组织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评议擂台大比拼,以“亮出”上半年的工作实绩为“账单”,摆擂台,比成果,晒进度,充分展示各村在基层党建、洁净乡村两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在全乡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擂台赛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就基层党建、洁净乡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乡班子成员按照“述职一个,点评一个”的方式,对村干部进行现场打分,并当场提问,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让村干部在擂台赛上“红红脸、出出汗”,督促村党支部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在推进基层党建、洁净乡村等工作中能够履职尽责。

(编辑:庆庆) 
张村乡人民政府主办  庆元网协办
技术支持: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