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张村乡  >  张村动态
张村乡党员干部深入项目一线为工人“送清凉”
2017年07月18日 09:16 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蓝春青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各项目工人却坚守在施工一线,加班加点,保障项目建设的进度。为做好全乡范围内在建工程施工安全和工人防暑降温工作,7月17日下午,张村乡党员干部积极采取措施,组织开展“一线送清凉”活动。

  当天,该乡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人,为他们送上风油精、藿香正气水、毛巾等防暑用品,并要求他们提高高温天气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避免长时间暴晒引起中暑等不良现象。该乡党员干部还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高温工作防暑、安全施工等措施及工地工人饮食情况,提醒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工人作息时间,确保工程项目安全、保质、保量施工。

(编辑:陈沛沛) 
张村乡人民政府主办  庆元网协办
技术支持: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