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张村乡 > 张村动态
张村乡“十个一”开展“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
2015年06月24日 11:48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发新 通讯员 毛传益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党性学习要求,提高讲政治的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6月24日,张村乡开展“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培训班暨庆祝建党94周年的“十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该乡将集中利用2个月时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乡、村两级党员干部中开展一次“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动员部署会、上一堂《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基层实际》主题教育党课、观看一次《与时俱进话党章》教育影片、学习龙游县贺田村党支部书记劳光荣的心得体会文章、组织一次党员公益活动、开展一次困难党员慰问、举行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一次村级权力监督制约业务培训会、一次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擂台赛和党章知识测试等“十个一”教育活动,通过主题教育,使群众看到党组织和党员更有活力,联系服务群众更加主动、更有成效,党的群众基础和执政基础更为稳固。

  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精髓入脑入心,形成时时记党章,人人守纪律,事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要强化制度执行,做好制度建设,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筑牢思想防线;要认真履行职责,真正把党章党纪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为打造“太极山水、烟雨南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 陈沛沛 ) 
张村乡人民政府主办  庆元网协办
技术支持: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