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张村乡 > 张村动态
市级河道警长叶伟华到张村乡调研“五水共治”工作
2015年06月09日 11:25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毛传益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6月4日下午,丽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级河道警长叶伟华一行到张村乡调研指导“五水共治”工作。

  叶伟华认真听取了张村乡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治水进展、长效机制建设、涉水犯罪情况进行重点提问,详细了解沿线治水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就当前治水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叶伟华提出,治水要有规划,着重研究如何从点到面并串连成线,对该乡在保洁的基础上对河道周边进行美化、绿化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对该乡将禁渔与河道保洁相结合的方式高度赞同。

  叶伟华强调,要以改善民生、改善群众生活环境为目的,下一阶段在治水禁渔的同时探索如何向河道要效益,培育特色产业,增加农民收入,以改善民生促治水上新的台阶。

(编辑: 陈沛沛 ) 
张村乡人民政府主办  庆元网协办
技术支持: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