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张村乡 > 张村动态
“太极山水、烟雨南阳”主题摄影大赛征稿
2015年03月27日 14:49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发新 通讯员 叶昌用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积极响应建设中国避暑胜地,努力增创“寻梦菇乡养生庆元”新优势,充分展示张村的生态资源和民俗风情,让更多人领略和分享张村的发展变化,从即日起至2015年7月31日,“太极山水、烟雨南阳”主题摄影大赛征稿。

  大赛由县委宣传部、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风景旅游局、张村乡政府主办,县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征集以独特视觉围绕“太极山水、烟雨南阳”主题,用丰富的艺术形式,精心创作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摄影作品;多角度多层面展现张村乡的山水风景、乡村风貌、民间习俗、农民风采及建设成就的摄影作品。参赛作品。

  参赛者须在张村乡境内拍摄的原创作品,要求画面清晰、主题鲜明、富有艺术美感;每名参赛者提交作品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8幅),作品需拟定标题、注明拍摄时间和地点、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作品寄送庆元县文联(濛洲街132号)郑承春收。

  大赛截稿后,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佳作奖10名、优秀奖40名,分别予以300—5000元不等奖励。

(编辑: 周爱琴 ) 
张村乡人民政府主办  庆元网协办
技术支持: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