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张村乡 > 张村动态
张村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年10月21日 15:17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毛传益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0月20日下午,张村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回顾该乡的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下一阶段党建等方面的重要工作。县委第三督导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乡干部、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和乡属各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张村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总体情况,总结了全乡党员干部在作风建设、宗旨意识、纠正四风、基层党建等方面的转变;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即知即改等方面所取得积极成果。开展实践活动以来,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乡领导班子、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显著增强。同时,会议还归纳了教育实践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整改落实无穷期。

  县第三督导组对该乡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做好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建章立制、基层党建、推进重点等工作,以务实求真的态度,打好落实整改攻坚战。

(编辑: 陈沛沛 ) 
张村乡人民政府主办  庆元网协办
技术支持: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