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张村乡 > 张村动态
张村乡开展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3年09月11日 08:57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忠玲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抓好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近日,张村乡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该乡小学及周边商店,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学校及周边食品经营主体资格进行清理,对无证照经营和超范围经营食品行为进行查处;对销售无“QS”标识的食品、过期变质食品和“三无”食品等违法经营行为予以查处。此外,还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食品安全“九不”准则》等法律法规,以增强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自觉抵制假冒伪劣食品。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乡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校园周边小商店、食杂店7户,当场下架并销毁破损、过期、“三无”等不合格小食品5袋,确保了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编辑: 陈沛沛 ) 
张村乡人民政府主办  庆元网协办
技术支持: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