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张村乡 > 张村动态
张村乡召开浙商创业创新信息库建设工作部署会
2013年08月21日 16:06  来源: 张村乡  作者: 通讯员 周广芬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在外张村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点,进一步密切在外张村人与家乡政府的沟通和联系,近日,张村乡召开浙商创业创新信息库建设工作部署会,各驻村干部、大学生村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浙商创业创新信息库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就张村乡浙商创业创新信息库建设的工作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并对信息采集工作的开展做了认真细致的说明,明确了各村的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浙商信息采集建库工作,明确责任;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深入各行政村,通过进村入户调查,及时掌握全面信息,确保这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编辑: 陈沛沛 ) 
张村乡人民政府主办  庆元网协办
技术支持: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