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张村乡 > 张村动态
张村乡交通综合运输站工程通过验收
2013年07月31日 08:48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杨冰洁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县发改、环保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对张村乡交通综合运输站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关于该项目建设管理有关情况的汇报,审阅了有关报告和资料,并实地检查了施工现场,严把建筑细节、内部功能结构、整体外观效果等重要关节,对该站点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最终,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据了解,张村乡交通综合运输站为三层框架结构的业务用房,建筑面积466.34平方米,该项目的实施,规范了综合运输体系的规划协调工作,有利于交通运输工作的展开和管理,对张村乡的整体经济效益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编辑: 陈沛沛 ) 
张村乡人民政府主办  庆元网协办
技术支持: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