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张村乡 > 张村产业
正宗张村山地瓜将于7月15日左右上市
2013年07月10日 18:11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陈惠珍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傍晚的时候,路过后田街尾隐约听到张村山地瓜开始卖了。但是,我之前看到报道说要七八月份才上市的,现在真的已经有正宗的张村山地瓜买啦?”昨日,市民吴女士打进本网热线,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后田街尾,六七辆装满西瓜的小型货车整齐的停靠在路边。“听说这里有张村山地瓜买,是在哪家可以买到?”记者作为消费者提出了的疑问。其中一个商贩告诉记者,张村山地瓜现在还没有上市,目前市面上售卖的西瓜主要来自松溪。不过现在已经有不少顾客询问是否有张村山地瓜买。

  对此,记者采访了张村乡党委书记全长荣,他告诉记者,张村山地瓜将于7月15日左右大量上市,主要售往庆元本地及丽水、杭州等地。“每个张村山地瓜都会贴上乡里专门制作的印有‘张村山地西瓜’字样的标签,由固定的专营店进行售卖。目前,在庆元本地确定的专营店有2家。”全长荣说,今年全乡张村山地瓜山地种植面积1200多亩,预计产量600多万斤。

(编辑: 周爱琴 ) 
张村乡人民政府主办  庆元网协办
技术支持: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