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黄田:礼堂艺演传党音 二十大精神入人心
2023年11月07日 09:38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雷王菲

  为丰富农村群众精神生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进一步凝聚奋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乡村力量,近日,由县政协主办,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文化馆承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欢庆党的二十大文艺演出走进黄田镇黄田村文化礼堂。

  活动现场,以演唱、舞蹈、快板、菇民戏、喜剧小品等多形式演出精彩纷呈,台上的文艺团队倾心表演,台下观众用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为演出喝彩,村民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美好瞬间,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本次文艺演出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实”的内容、“活”的方式、“俗”的语言,潜移默化地留在群众心里。

  黄田镇将继续以文化礼堂为依托,通过精心引入传播一系列接地气的文艺作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变得精辟简练、通俗易懂,把大道理讲深、讲活、讲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让“好声音”在农村礼堂传播,“飞”入党员群众心中。

    (编辑: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