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向最可爱的退役军人致敬
2023年08月04日 18:27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朱佳雅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为凝聚退役军人向上力量,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优良传统,8月1日上午,庆元县隆宫乡张地村文化礼堂举办退役军人座谈会,10余人欢聚一堂,重温军旅岁月,共话美好愿景。

  交流会上,退役军人们讲述了各自入伍参军的故事,重温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畅谈退役以来的心路历程,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隆宫乡副乡长瞿林春、村书记李烈盆向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退役军人们发扬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精神,保持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继续为隆宫乡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隆宫乡人武部部长刘小平对退役军人遗属进行慰问,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遇见问题和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退役军人创造良好的环境,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其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此次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零距离”交流,使退役军人感受到温暖,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参加座谈会的退役军人表示,感谢政府为大家搭建了这样的平台,让大家能够共同回味军旅历程,再话当年,一起展望美好的未来。

    (编辑: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