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他们的立功喜报送到家了!
2023年07月30日 14:0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通讯员 吴伟芬 周焕余

  “阿姨,我们给您送喜报来啦!”7月29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屏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现役军人杨叶飞家属送上三等功喜报和奖金,让现役军人及其家属的荣耀感瞬间拉满。

  当杨叶飞母亲接过承载着荣誉的喜报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她说:“儿子能在部队立功,是全家的荣誉,我们感到非常骄傲,今后将继续支持杨叶飞在部队的工作,让他为国家多做贡献。”

  据了解,杨叶飞自入伍以来训练刻苦、表现优异,在年度军事训练工作中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

  此次送喜报,恰逢杨叶飞回乡探望妻子及新生婴儿。收获双重喜悦的杨叶飞激动地表示,报效祖国是军人的职责,获得荣誉是鼓励也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他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再创佳绩。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家乡人民点赞,据悉,今年以来,全县立功受奖军人共有69人,其中三等功以上8人。

  立功送喜报,增强了现役军人及其家庭的荣誉感,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当下正值2023年的秋季征兵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号召广大适龄青年向立功受奖军人学习,积极投身军营,立志献身国防。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