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3年07月27日 21:2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鹏鹏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蔡昉带队走访慰问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向驻庆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庆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县领导吴青松、熊焕、王林生等陪同慰问。

  “同志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蔡昉详细了解官兵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官兵们积极参与庆元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除险保安、双拥创建和国防教育中展现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予以赞许。

  在军政座谈会上,蔡昉听取了县人武部工作报告。

  蔡昉表示,在庆元实现跨越发展的新征程上,离不开驻庆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共同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面做好军地共建、拥军优抚及各项服务工作,用心用情解决驻庆官兵后顾之忧,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

  蔡昉强调,当前我县正处于防汛防台关键期,希望部队官兵们能够全面做好防汛备汛工作,不断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蔡昉亲切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对大家长期奋战在防灭火和抢险救援一线表示崇高敬意。蔡昉希望,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为庆元跨越发展、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编辑: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