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以节日问候 共叙鱼水情深 县领导到丽水军分区走访慰问
2023年07月24日 20:5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鹏鹏

  在“八一”建军节96周年到来之际,7月24日,县委书记蔡昉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健晖率团走访丽水军分区,亲切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谋军地建设发展。

  丽水军分区司令员姜乾文会见了庆元慰问团一行。

  在军地座谈会上,姜乾文对庆元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庆元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在人武工作方面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肯定,对庆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表钦佩。

  姜乾文表示,丽水军分区将深化与庆元的紧密联系,畅通合作渠道,为庆元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也希望庆元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动员建设齐抓并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推进国防动员事业再上新台阶。

  蔡昉代表庆元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蔡昉表示,庆元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良好态势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凝聚着军分区官兵们的辛勤付出和汗水。尤其在面临抗洪救灾、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时,部队官兵们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尽显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军地、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庆元将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举全县之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奋力谱写军地共建新篇章。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