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这场大赛,哪支队伍让你的菇乡DNA动了?!
2023年05月27日 14:4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部分图片 陈化诚

  为营造全社会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吹响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文化庆元的奋进号角,5月26日晚上,“文兴庆元、挺进共富”庆元县朗读节暨第四届朗读大赛在庆元二中报告厅举行。

  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文兴庆元、挺进共富”为主题,此次朗诵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八八战略”以及庆元复县50周年相关内容。

(陈化诚 摄)

  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共17支队伍参赛,县属各单位,各有关协会朗读爱好者受邀同台竞技。恰到好处的配乐,大气磅礴的舞美,声情并茂的诵读,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官塘乡选送的《红色耀菇乡》、屏都街道选送的《在产业新城里吹响奋进的号角》获得本届大赛金奖。

    (编辑: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