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督导组到庆督导
2023年05月26日 16:0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蔡晓涵

  5月24至25日,省安全生产督导组到庆开展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督查,听取我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省水利厅监督处处长涂成杰、省应急管理厅二级调研员刘力宏等督导组成员参加。

  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健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参加。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有针对性地反馈了意见建议。

  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摒弃“走过场、一阵风”的思想观念,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持续深化安全生产理念,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扎实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田健晖表示,庆元将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端正态度、聚焦问题、深刻反思,以如坐针毡、如芒在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按“全覆盖、全闭环、铁手腕、铁措施”要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强力举措,严控各类风险,消除各类隐患,全面筑牢安全发展坚固防线。

  在庆期间,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台账、实地调研等方式,就我县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防汛防台等方面内容,开展全覆盖综合督查。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