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农村公路有新进展!
2023年05月26日 09:5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鹏鹏 通讯员 胡慧慧 吴明甸

  5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濛杨线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施工图设计技术审查会。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认真审阅了施工图文件和有关基础资料,经过充分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施工图设计技术审查并形成专家组意见。

  濛杨线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起点位于五大堡乡黄田头附近,经仙坑水库、后奔村、半溪村,终点位于杨楼村桥头,路线全长10.052公里,总投资约1.45亿元。

  据悉,该项目的实施可使奉化至庆元公路杨楼至龙溪段融入奉化至庆元公路网,保证奉化至庆元公路的通畅及正常运行,是庆元建设内畅外联的公路交通网组成部分,是加强宁波都市圈一体化建设,加强与周边地区节点城市快速互联互通的交通要道,其改造提升对构建庆元安全、便捷高效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意义重大。

  “此次审查会议的圆满召开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也为项目的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濛杨线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预计将于近期开工。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