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庆元公办幼儿园招生报名指南~
2023年05月25日 23:15来源:庆元网 作者:庆元教育

 平台线上报名

  2023年6月13日至6月17日,平台线上报名(“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手机“浙里办”APP上搜索“入园”-“幼儿园儿童入园一件事联办→在线办理”-“学前报名入口”报名)。符合各类报名条件的家长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线上报名,规定时间外系统关闭,一律不受理。

  线上报名幼儿园:1.主城区4所公办幼儿园:中心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后田幼儿园、松源幼儿园小班;2.同心幼儿园小班,五都幼儿园小班、大班;3.屏都幼儿园小班;4.各乡镇中心幼儿园小班。

 现场线下材料审核

  家长持相关报名证明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到填报第一志愿的幼儿园进行报名资料审核。现场审核时间:(1)2023年6月17日8:30--17:00,同心幼儿园、五都幼儿园(包括五都幼儿园大班)、屏都幼儿园;(2)2023年6月18日8:30—17:00,主城区4所公办幼儿园(中心、实验、后田、松源幼儿园),本批次审核不含主城区小班第三类条件幼儿,该类安排在第三批招生;(3)2023年8月31日,各乡镇中心幼儿园。

  第一批录取名单公示

  2023年6月23日前,公示第一批直接录取幼儿录取名单,并公示电脑摇号名单(即同一类别同一志愿超出录取名额的报名名单,公示方式:“庆元教育”微信公众号,教育局公示栏)

  第二批电脑摇号录取

  对超出录取名额的同一类别同一志愿的幼儿进行电脑摇号,并公示第二批摇号录取名单。2023年6月24日,主城区4所公办幼儿园电脑摇号,地点:庆元县城东小学报告厅。时间安排:8:30中心幼儿园,9:20实验幼儿园,10:00后田幼儿园,10:40松源幼儿园。2023年6月25日,同心幼儿园、五都幼儿园电脑摇号,地点:同心幼儿园。时间安排:9:00同心幼儿园,9:30五都幼儿园。主城区幼儿园小班如果第二类幼儿招生名额已满,则第三类招生程序自动终止,以下条款不再执行。

  第三批招生

  主城区4所公办幼儿园小班如果前两批名额未满,将进行第三批次招生。1.现场线下材料审核。2023年6月25日8:30—17:00,第三类条件的幼儿家长持相关报名证明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到填报第一志愿的幼儿园进行报名资料审核。资料复核后公示符合第三类招生条件幼儿名单。2.电脑摇号录取。2023年7月1日上午8:30在庆元县城东小学报告厅对符合第三类招生条件幼儿进行公开电脑摇号,之后公示第三类幼儿录取名单。

  报道注册

  被主城区4所公办幼儿园、同心幼儿园、五都幼儿园、屏都幼儿园录取的幼儿在2023年7月2日9:00-17:00到相应幼儿园报到注册,逾期视自动放弃。各乡镇中心幼儿园2023年8月31日报到注册。请各位家长到幼儿园进行报到注册时带上幼儿2寸彩色照片一张。

  注意事项

  1.请符合各类报名条件幼儿的家长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线上报名,规定时间外一律不受理。现场摇号只允许每个家庭一位家长参加。

  2.线上报名、线下材料审核(到填报第一志愿幼儿园),二者缺一不可。

请扫码下载查看

  2023学年公办幼儿园阳光招生时间和流程

庆元县教育局

2023年5月25日

    (编辑:吴姚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