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阅”享 以书香润菇乡
2023年04月22日 18:5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杨舒雁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2日下午,县文联和县作协联合开展“创作丰富世界 阅读丰盈人生”主题诵读与分享会。

  县作协会员、文学爱好者以及庆元职高晨曦广播站的学生齐聚一堂,从《庆元文艺》或其他本地作家作品中选取诗作,声情并茂地朗诵。

  “写作是‘收藏时间’的一种方式”“从书里可以‘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阅读中的所思所想,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文字的魅力奇妙而强大”……县作协会员和文学爱好者结合自身阅读体会进行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感触颇深、收获颇多。

  据县作协副主席吴清泉介绍,近年来,县作协还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文化研讨会、图书共读分享会、主题文化采风、图书筹集捐献等各类活动,以活跃庆元的文化氛围,带动更多人加入到阅读与写作中来,并为广大文学爱好者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推动庆元文艺事业新发展。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