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战略”在身边丨 庆元“濛之声”宣讲团进礼堂 身边人讲述“八八战略”身边事
2023年04月16日 10:49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王燕珍

  “2023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我们要谋划高质量发展……”4月14日下午,微风习习,庆元县濛洲街道同济新村文化礼堂议事长廊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正在举行中。

  “我到同济已经3个年头了,这几年看到同济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了,这就是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也是‘八八战略’在我们身边的生动体现。”濛洲街道同济社区党委书记、青年宣讲员翁继菲在现场分享了自身下派履职的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贯彻落实“八八战略”的体会和感悟,结合个人的奋斗历程谈感受、展未来,鼓励年轻党员要在基层一线服务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

  用“身边事”解读“大政策”,用“小故事”阐明“大道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一线。活动中,濛洲街道“濛之声”宣讲队的十余位青年成员们还用革命先辈的事迹深刻阐述伟大建党精神,用浙江的生态发展讲述“共同富裕”的故事,用感动中国的生动事例激发居民们爱岗敬业的共鸣,勾画了一幅幅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蓝图。

  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联合濛洲街道举办的“八八战略进礼堂”文化礼堂系列活动将陆续在濛洲街道吴宅村文化礼堂、大济村文化礼堂、喜鹊村文化礼堂、周墩村文化礼堂、大塘源村文化礼堂、道岗村文化礼堂、下滩村文化礼堂、星光村文化礼堂、半岱村文化礼堂、姚家村文化礼堂、街尾村文化礼堂举行。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