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口镇开展“双拥宣传月”活动
2023年04月03日 14:12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毛雨婷

  为进一步强化双拥意识,加强军民团结,促进社会发展,近日,竹口镇联合泰隆银行开展双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讲解拥军优属政策、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工作人员为辖区村民发放退役军人拥军优抚相关宣传资料,并向大家讲解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等优抚政策,全面解答大家的疑惑。泰隆银行推出“拥军贷”助力退役军人创业致富。

  竹口镇人民政府结合各科室工作职能,对公众普遍关心的双拥、安置、优抚、征兵等法律政策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其中答题有奖活动环节让大家对退役军人的探索兴趣倍增,现场有一位奶奶带着孙子得知消息特地赶到现场,为家中的退伍军人咨询了退伍政策后,满意地说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了,小朋友参加游戏并拿到了礼品,高兴地说:“长大了我也要当兵,做一名勇敢、爱国的军人。”

  通过双拥宣传活动,增强群众的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使军民更紧密地团结,共建起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桥梁,为强军中国梦提供了强力支持。

  下一步,竹口镇将继续坚持营造氛围和塑造品牌结合、聚合力量和共谋共建并举,引入更多优质社会资源,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全方位专属服务和优惠,谱写着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崭新篇章,为争创双拥模范城县助力。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