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消费“拥军联盟”走访活动开展
2023年03月20日 14:0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吴仁茂

  “食用农产品标签标识的内容要完整、准确。”“价格标签的品名、规格、售价缺一不可……”近日,县市监局开展放心消费“拥军联盟”走访活动,现场指导放心消费“拥军联盟”成员单位规范经营行为。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庆元县放心消费“拥军联盟”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经营者按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标准》,做到证照齐全、明码标价、质量安全、计量准确、环境整洁、承诺守信等。

  放心消费“拥军联盟”项目于2022年8月启动,由县市监局与县双拥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创建,现已建成首批成员单位48家,涵盖交通、旅游、食宿、文娱、日用、医药、金融、特色农副产品等多个领域,其中10家已创建为放心消费单位。

  目前,我县已在参与此次创建的10家双拥放心消费单位门口悬挂“双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牌子,向社会作出双拥和放心消费公开承诺,切实发挥好示范作用。接下来,我县将继续深化“双拥·放心消费”创建,争取更多的商家参与进来。

    (编辑:吴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