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家!我县对首批“拥军联盟”成员单位进行授牌
2023年03月02日 21:11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李泽华 杨舒雁

  3月2日,我县举行首批“拥军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副县长熊焕为首批“拥军联盟”成员单位进行了授牌。

  本批次“拥军联盟”成员单位共计48家,涵盖交通、旅游、食宿、文娱、日用、医药、金融、特色农副产品等多个领域,面向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服务,打造“放心消费在浙江”的升级版。

  自2019年以来,我县累计组织全县现役义务兵家属和烈属享受免费健康体检达1000余人次,为新入伍新兵上门悬挂光荣牌200余张,让军人家庭共享“军人荣光”。2022年度,全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成功办理优待证4200余张。

  举行本次授牌仪式,旨在发挥各行各业的优势和力量,致力于为军人、军属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将行业所能与军民所盼统一起来,鼓励、倡导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双拥工作。

  今后,我县将一如既往围绕现役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所思所想所盼,为广大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推动社会化拥军活动蓬勃发展。

    (编辑: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