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昉带队走访慰问驻庆部队|岁寒情深暖人心 军地畅叙鱼水情
2023年01月20日 16:51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蔡晓涵

  金虎辞旧岁,瑞兔迎新春。1月20上午,县委书记蔡昉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意,看望慰问我县驻军部队,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县领导吴青松、周立飞、王伟松陪同。

  蔡昉一行来到县人武部向官兵们传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询问官兵们生活和工作情况。蔡昉希望,人武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思想政治站位,聚焦实战要求建强后备力量、紧贴使命任务提升动员能力、提升军事业务能力,提升班子和队伍建设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一流、作风过硬的战斗队伍,不断开创庆元武装工作新局面。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祝你们新年快乐”。在县武警中队,蔡昉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及生活、工作和训练等情况。蔡昉向广大驻庆部队官兵致以美好的新春祝愿,对驻庆部队在完成部队建设的同时,大力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军政座谈会上,蔡昉指出,过去一年里,广大驻庆部队官兵心系庆元,在助力地方发展、造福驻地群众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赢得了全县人民的高度赞誉。希望广大驻庆部队官兵要主动承担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平安幸福的神圣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各项职责,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昉强调,县委县政府将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人”意识,持续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精准对接驻庆部队需求,加强军人服务保障,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以庆元担当之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县再立新功。

    (编辑:施湉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