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昉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退役军人和专业技术人才
2023年01月17日 14:3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下午,带着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县委书记蔡昉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退役军人和专业技术人才,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县领导王伟松陪同。

  “祝你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蔡昉先后来到老干部吴鸣翔、吴存茂、夏家生、叶丽娅、吴克甸家中,每到一处,关切询问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与大家促膝畅谈、拉家常、话冷暖、叙发展。

  蔡昉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庆元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蔡昉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助力庆元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单位要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尽心尽力、用心用情为老干部排忧解难,给予更多关心和照顾,不断提升老干部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祝你幸福安康,一年更比一年好!”在慰问退役军人范良登时,蔡昉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送上春节的问候,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

  蔡昉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优抚政策,关心关注退役老军人的健康和生活,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三箭工贸负责人季加贵在省政府“浙商回归”的大背景下毅然回归庆元创业,其研发了新型高效模块化竹材弯曲设备,目前获得专利115个,其中发明专利15个。

  在三箭工贸公司,蔡昉与季加贵深入交流,实地参观公司主打产品,了解公司运行状况,希望他继续深耕专业领域,聚焦关键技术,坚持自主创新,永葆创新的不竭动力,推动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为庆元竹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吴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