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喜增5家省级示范性家庭农场
2023年01月09日 17:30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王继木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发文公布2022年度全省示范性家庭农场认定结果名单,我县共有5家家庭农场获得2022年度浙江省示范性家庭农场荣誉称号,分别是庆元县旺源恒家庭农场、庆元县柚到你家家庭农场、庆元县旺青家庭农场、庆元县胡氏家庭农场、庆元县和泰家庭农场。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充分认识培育发展家庭农场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家庭农场名录系统建设,加强示范性家庭农场创建和共富典型培育,切实发挥家庭农场在农业稳产保供和现代农业发展中的骨干力量作用;加大对家庭农场的培育、培训、服务和引导,大力宣传示范典型家庭农场的好做法好经验,切实加大对家庭农场的政策支持、资金扶持、科技支撑力度,全面推进我县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我县已累计获得省级示范性家庭农场39家,名列全市前茅。

    (编辑:施湉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