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礼堂学报告|江根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1月28日 15:43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素思

  11月17日上午,江根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江根乡开展学习研讨会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作出安排,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乡干部、各村村三委主要干部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谈认识、表态度、明思想、提举措,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结合江根实际抓好落实,奋力谱写浙闽边界乡镇生态产业发展新篇章。

  赵赟希望,江根乡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优化工作的举措、推动工作的能力,保障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在江根落地见效,全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为明年工作顺利开局打好基础。

  报告会后,赵赟赴江根乡江根村文化礼堂,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讲和交流,并对基层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进行指导。赵赟希望,江根村要用好文化礼堂、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等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通过“最后一公里”宣讲团、“守更人”“敲门服务队”等队伍,充分发挥群众的志愿力量,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和精神生活,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庆元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我在礼堂学报告”文化礼堂活动将陆续在庆元各文化礼堂开展。下一步,庆元县江根乡将陆续在箬坑村文化礼堂、坝头村文化礼堂、青田村文化礼堂、水寨村文化礼堂、后洋村文化礼堂开展系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编辑: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