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礼堂学报告|黄田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1月28日 13:14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刘基霞

  11月17日上午,黄田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中济村文化礼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人大代表、村“一肩挑”书记、乡贤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黄田镇党委组织委员吴小青以“学深悟透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是什么”“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怎么做”两个方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报告会后,黄田镇“礼堂小园丁”志愿服务队党建共富分队117名志愿者在黄田镇良官田村文化礼堂、龙济村文化礼堂、双沈村文化礼堂、中济村文化礼堂、黄坞村文化礼堂双溪村文化礼堂、垟垄村文化礼堂、朱黄村文化礼堂、李村村文化礼堂、姚村村文化礼堂、曹岭村文化礼堂、东西村文化礼堂、仙湖村文化礼堂、陈边村文化礼堂、上济村文化礼堂、桐山村文化礼堂、双坞村文化礼堂等17个文化礼堂全面铺开宣讲。

  志愿者们结合黄田群众生产生活规律和精神需求,在农忙休息的中午、晚上时间集中讲,用群众喜欢的“三句半”“小品”等方式深刻讲。同时充分运用村大喇叭“分时、分类”播放党的“好声音”,用“黄田方言”阐释党的创新理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家家户户、田间地头。

  据悉,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庆元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我在礼堂学报告”文化礼堂活动将陆续在庆元各文化礼堂开展。

    (编辑: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