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礼堂学报告|竹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1月27日 18:28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杨燕萍

  11月18日下午,竹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窑村文化礼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竹口镇党委书记范传龙主持学习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金业带队对竹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开展巡听旁听,就中心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作专题辅导报告。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村三委主要干部、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金业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竹口发展新局面”为题,从“坚持原原本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发展;坚持团结奋斗,以自我革命推动蝶变升级”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全面解读。

  金业希望,竹口镇全体干部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竹口镇全体干部要紧紧围绕“打造县域副中心,争创全球铅笔制造之都”的目标,坚定不移发展规模性农业产业,打造精品农业示范样板;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升级,打造现代工业示范样板;坚定不移聚力花园创建,打造特色旅游示范样板,要组织引导好全镇百姓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镇百姓扎实迈向新征程。

  报告会后,金业赴竹口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讲和交流,并对基层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进行指导。

  据悉,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庆元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我在礼堂学报告”文化礼堂活动将陆续在庆元各文化礼堂开展。下一步,庆元县竹口镇将陆续在竹上村文化礼堂、竹中村文化礼堂、竹下村文化礼堂、黄坛村文化礼堂、平良村文化礼堂、大泽村文化礼堂、崔家田村文化礼堂、岩溪村文化礼堂、三坑村文化礼堂、上垟村文化礼堂开展系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编辑:吴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