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礼堂学报告 | 举水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1月27日 18:21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周彦

  11月14日上午,庆元县举水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秋标带队到会开展巡听旁听,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宣讲。举水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逐个进行交流研讨,乡全体干部、“月山举水”宣讲团成员、村主要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吴秋标围绕会议概况、报告的15个部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等几个方面,结合庆元县、举水乡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吴秋标强调,举水乡全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始终拥护“两个确立”。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做到“学以致用”。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始终锚定“跨越发展”。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始终做到“风清气正”。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始终坚持“一心为民”。

  会后,吴秋标带队前往举水乡月山村文化礼堂开展调研式宣讲活动,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讲和交流,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对基层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进行指导。吴秋标希望,举水乡要切实发挥好农村文化礼堂的作用,说百姓话、讲身边事,用接地气的方式推动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心里。

  据悉,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庆元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我在礼堂学报告”文化礼堂活动将陆续在庆元各文化礼堂开展。下一步,庆元县举水乡将陆续在举水乡丰洋村文化礼堂、举水乡大丘村文化礼堂、茶源村文化礼堂开展系列活动。

    (编辑:吴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