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礼堂学报告|五大堡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1月25日 08:38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练春灵

  11月23日下午,五大堡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五大堡乡党委书记吴东平主持学习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佘晓君带队对五大堡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开展巡听旁听,就中心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作专题辅导报告。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乡干部、站所负责人、各村村三委主要干部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佘晓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推动各项工作新发展”为题,从准确把握报告的鲜明主题、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成果、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系统阐释和解读了报告的核心要义,并对五大堡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作出了具体要求。

  佘晓君希望,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五大堡乡的干部要接续发扬攻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心用情用力干,全力推进五大堡乡工作开创新局面,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实现新作为、铸就新辉煌!

  报告会后,佘晓君赴联系村五大堡乡濛淤村文化礼堂,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讲和交流,并对基层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进行指导。佘晓君希望,濛淤村要用好文化礼堂阵地,扎扎实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基层百姓更加自觉、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庆元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我在礼堂学报告”文化礼堂活动将陆续在庆元各文化礼堂开展。下一步,庆元县五大堡乡将陆续在五大堡村文化礼堂、东半村文化礼堂、杨楼村文化礼堂、坑头村文化礼堂、梧桐洋村文化礼堂、南坑村文化礼堂、高大村文化礼堂、西洋村文化礼堂开展系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编辑:施湉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