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礼堂学报告|荷地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1月24日 14:18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柳新楠

  11月17日上午,荷地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荷地镇党委书记徐和青主持学习会,县委常委叶伟林带队对荷地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开展巡听旁听,就中心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作专题辅导报告。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镇全体干部、各村村书记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叶伟林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拓荷地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五个方面,结合我县、我镇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叶伟林希望,荷地镇要以党的二十大为起点,紧抓机遇、直面挑战,克服“等靠要”心态,立起“闯创干”导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庆元建设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县提供荷地力量、贡献荷地元素。

  报告会后,叶伟林赴荷地镇荷地村文化礼堂,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讲和交流,并对基层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进行指导。叶伟林希望,荷地村要用好文化礼堂阵地,扎扎实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基层百姓更加自觉、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庆元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我在礼堂学报告”文化礼堂活动将陆续在庆元各文化礼堂开展。下一步,庆元县荷地镇将陆续在荷地村文化礼堂、黄沙村文化礼堂、杨桥村文化礼堂、黄洋村文化礼堂、底墅村文化礼堂、苏湖村文化礼堂、联丰村文化礼堂、大岩村文化礼堂、石洋村文化礼堂、际面村文化礼堂、东坪村文化礼堂、高家庄村文化礼堂开展系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编辑:施湉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