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召开
2022年11月14日 16:3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蔡晓涵

  11月14日,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起平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林生、吴小军出席会议,副主席吴新清、叶华伟列席。

  会议研究讨论县政协《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并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研讨。

  就当前全县政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要强化政治自觉,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强化行动自觉,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凝聚共识争先、协商民主实践争先、服务中心大局争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一切工作的总纲,坚持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扎实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更好推动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自觉,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带头人,持续擦亮党建工作品牌,提升政协委员“五种能力”,推进“五型机关”建设。聚焦县政协《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通过率先垂范、带头学习,以“赶考”的精神状态,展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新风采新气象。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