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屏都街道:党建联建聚合力 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走实
2022年11月04日 21:3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通讯员 吴秋姿

  “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永远跟党走、听党话,为助力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县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11月4日,经开区、屏都街道以“理论授课+实地观摩+现场实践”的方式,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在香菇小镇工业开发区块和生物科技产业园间了解产业发展现状,探寻共富“密码”;在技能型政府建设实训基地里聆听技能型干部的“修炼秘诀”;在庆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浓厚的亲民情怀。

  活动还邀请了浙江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县委讲师团成员吴方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吴方水以“科学擘画强国蓝图奋力创造复兴伟业”为主题,解读了这十年磅礴的中国力量、非凡的中国智慧和科学的中国方案,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

  “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牢固树立变不可能为可能的理念,保持奔跑的姿态,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全力助推屏都的跨越发展。”屏都街道干部王飞说。

  浙江庆元经济开发区和屏都街道自组成“1+1+N”助企发展党建联建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龙头骨干企业发展壮大和中小微企业特色发展为目标,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发展共促等,全力打造全能型干部队伍,推动屏都综合新区的建设与发展。?

  活动后,经开区、屏都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两新党组织书记,街道各行政村一肩挑等集中前往屏都新区二期项目现场进行地面清表。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