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榜挂帅项目攻坚座谈会召开 | 以攻坚之势破难 以奋进之姿冲刺 以拼搏之志决胜
2022年11月01日 21:1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11月1日下午,揭榜挂帅项目攻坚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蔡昉在会上强调,揭榜挂帅项目是提升干部能力的练兵场。要以决战决胜的奋进姿态,笃定“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鼓足“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向项目发起总攻,变更多不可能为可能,全力完成揭榜任务。

  县委副书记佘晓君主持会议。县领导张延洪、王伟松参加。

  会上,揭榜乡镇汇报了揭榜挂帅项目前阶段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座谈交流加快推进揭榜挂帅项目的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蔡昉指出,自揭榜挂帅启动以来,揭榜乡镇干部展现了勇气、体现了韧劲、锻炼了能力,取得了明显成效。要咬紧牙根,站稳脚跟。拿出勇猛奋进的气势、攻坚克难的状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研究解决项目推进的卡点、堵点、痛点问题,为项目加快推进多出点子、多想办法。要夜以继日,持续发力。对照时间表、任务书,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保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确保项目攻坚不停歇、时间一刻不耽误。

  蔡昉要求,要团结如铁,坚不可摧。凝心聚力、服从大局、精诚团结,打造铁板一块的项目攻坚队伍,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做细做实群众工作,以铁一般过硬的本领推动项目攻坚突破取得实效。要营造氛围,弘扬正气。持续营造项目攻坚的浓厚氛围,弘扬社会正气,敢于动真碰硬,坚决向歪风邪气开刀亮剑,充分发挥村社干部作用,打造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树牢“一盘棋”思想,确保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掀起项目攻坚热潮。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