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首个文明礼仪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2022年09月20日 15:3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见习记者 池思敏

  为进一步扩展和充实县域文明新实践品牌,9月19日上午,“大爱菇乡·礼润庆元”文明礼仪培训基地揭牌成立,并举办第1期文明礼仪培训班。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胡显平为基地揭牌,并作开班讲话。“庆元有礼”宣讲团成员、县文明办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自我县提出打造“大爱菇乡·礼润庆元”县域文明新实践品牌以来,先后开展了县第十一届未成年人道德文化节、第十五届社区邻居节、文明新实践“六进”等活动,让文明礼仪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社区)、进校园、进窗口、进家庭。

  此次培训班旨在促进广大干部、群众提升礼仪意识、增长礼仪知识、遵守礼仪规范,使“崇礼知义”成为“菇乡大地”的社会新风尚,让“全民有礼”成为“大爱菇乡·礼润庆元”县域文明新实践品牌的鲜明底色。

  会议邀请了省“两学一做”宣讲服务团成员、县宣讲名师工作室导师吴永德,县政治政策宣讲员、“庆元有礼”宣讲团副团长吴旺进,分别围绕文明礼仪宣讲技巧和文明礼仪浅析主题授课。

    (编辑:范丹萍)